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太委屈

坚强的我竟然哭了。。
突然间,有种说不出口的委屈。。
讨厌自己的个性。。
讨厌自己的逞强。。
讨厌自己独立的判断。。
讨厌自己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事。。
讨厌自己的自信。。
讨厌自己的选择。。
讨厌自己的执著。。
讨厌自己的改变!!!
就是因为改变让我开始迷失。。
虽说改变让我开始有开心
同样的让我开始有担心,伤心。。
可怕的是有那不知去向的感觉。。
我变了?
怀念过去。。
过去的我才是我。。
有自己的理想
有自己的想法
坚持自己的开心
坚持自己的决定
朋友啊。。容许我自私的决定。。
我只想做我喜欢的我。。
我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不认同我的朋友也不需要虚伪的留下。。
我要的是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认识我的朋友我想你们会支持我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h..is that lyrics?hehe..but anyway..i guess will stay by ur side to support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