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A song to remember!

不再说分手(电影《不再说分手》主题曲)王菀之 - 不再说分手
作曲:陈光荣
(电影《不再说分手》主题曲)

冷咖啡放在这里多久
这一杯苦涩有点过头
我们之间说过多少分手
总是以为覆水能再收

不知不觉你不再找借口
无声无息我厌倦了等候
时间让一切变得通透
我们原来很久没牵手

我不回头 你不挽留
什么时候 我们失去了纠缠的理由
怎么回头 你的咖啡已经变成红酒
酒醒后也许会难受
至少我们不用再说分手

沉默着来到十字路口
我停留你自己向前走
时间已经代替你我开口
分过的手怎能牵着走

我不回头 你不挽留
什么时候我们失去了纠缠的理由
怎么回头 你的咖啡已经变成红酒
酒醒后也许会难受
至少我们不用再说分手

冷咖啡还要再放多久
这一杯喝光了就到头
你在身边我却不再拥有
最后分手谁先说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