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am dandelion??haha

蒲公英 --不受常理和规矩的束缚,想要自由飞翔的人,喜欢逃避现实

基本特征 -- 你是乘着风自由自在地飞向远方的蒲公英。在那种上下级关系紧张,不能包容你那超脱想法的环境中,会热衷于那些无足轻重的没有现实感的事。但蒲公英人缘好,容易让人亲近,无论落在什么样条件的土地上都会开花,有很强的适应能力。所以不要轻易为自己的能力下结论,应该挑战自己所喜欢的一切事情,那才是带着白色绒绒翅膀的蒲公英独有的生存方式。


恋爱中的蒲公英
-- 人气很旺的蒲公英有很多异性朋友,但却很难发展成为恋爱关系。那是因为你把自己与他人划分得太清楚的原因。你会直观地判断对方的心情,其实是因为你不愿去费心理解,或许是因为你不善于与人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你随时会改变的各种想法也会令对方无所适从。你的恋爱成功的秘诀是:一旦感觉到爱情,就要在没有厌倦前做出自己的结论。

幸福秘诀 -- 自由空间带来更多的恋爱机会。但蒲公英总是以相遇为乐,不能从中抓到什么,总是想以后或者换个地方,也许……结局恐怕总是成为折断了尾巴的蜻蜓或者没有根的草。因此无论做什么都要以指南针般的感觉为原则,喜欢随兴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且无论做什么都干净利落的蒲公英,如果在此过程中再多用一些情感去体会,那么它的绒毛会更加灿烂闪光。

蒲公英的朋友-- 对太多事物都感兴趣,速度过快的蒲公英可以依靠的是杜鹃。她会将你混乱的心整理得有条理。可以跟得上你那超速的工作作风的是非洲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