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Twins - 成長

娇: 致电你恐怕不方便 但是其 实我想约见
SA: 过去愉快在旋律中记念 偏偏不可再现
娇: 偶尔在线遇见
SA: 有礼貌的劝勉

T : 那隔膜其实明显明明从前共你天天相见
到后来发现人会突然再不见

T : 真的 我怕你有天连知己都不要
SA: 为何垂头看自己的目标
SA: 像幼苗 拔高了 然后开始折腰
(娇: 超出了 我所料 等不到破晓 开始折腰)

SA: 我怕你最终连开心都不笑 (娇: 时候来了)
T : 到那日人便完了
SA: 终于哭了 娇: 天都哭了
T : 成长中的我们走了

娇: 挂念你所以想通电 但是其实更想看见
SA: 我厌倦了在频率中碰面 很想真的见面
娇: 你我像故事线
SA: 到最后总会变

T : 看结局还待明天 明明从前共你不得不见
到后来却突然通通可免则免

T : 真的 我怕你有天连知己都不要
SA : 为何垂头看自己的目标
SA : 像幼苗 拔高了 然后开始折腰
(娇: 超出了 我所料等不到破晓 开始折腰)

SA : 我怕你最终连开心都不笑 (娇: 时候来了)
T : 到那日人便完了
SA : 终于哭了
 娇: 天都哭了
T : 成长中的我们极淼小

SA : 我怕我美好回忆都不 敢要 (娇: 时候来了)
T : 到那日全都忘了
SA : 想不起了
 娇: 不敢想了
T : 成长分开我们不了

No comments: